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一加8率先完成T-Mobile SA 5G网络连接

www.51spjx.com  2020-05-11 12:13  

中关村在线消息:一加CEO刘作虎在今天上午发文称,一加8成功完成T-Mobile SA 5G网络连接,柳州钓友之家成为首个使用商用手机连接T-Mobile SA 5G网络的品牌。

刘作虎:一加 8 成首款连接T-Mobile SA 5G网络的商用智能手机

刘作虎解释称:“SA(独立组网)和NSA(非独立组网)是现在全球主流的5G组网模式。相较而言SA通过重建5G基站和后端5G网络,在超低延迟和网络切片技术上拥有领先优势,并能实现5G网络的更多特性和功能。”

其实,在我国SA并不算是个特别新的概念,因为工信部对5G的要求就包括尽快过渡到SA,但这在美国还只有很少的运营商有动力去商用SA 5G,这其中T-Mobile算一个。

刘作虎表示,冯矿伟的新浪博客在一加和T-Mobile以及高通共同完成的首个低频段SA 5G数据会话测试中,冯矿伟的新浪博客一加团队在低频段5G方面取得了多项里程碑式的成果。

(7435136)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5/111213596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