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衣库将开展口罩业务 推出适合夏天的产品

www.51spjx.com  2020-05-26 13:36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草字头加内念什么据日本媒体报道,优衣库即将在今年夏天开始进入口罩领域。优衣库希望能够生产出在夏天也能舒适佩戴的口罩,草字头加内念什么将会使用透气性好的材料生产和销售布质口罩。

优衣库将开展口罩业务 推出适合夏天的产品
优衣库将开展口罩业务 推出适合夏天的产品

根据优衣库的计划,老蒋对中印战争的评价这种口罩的价格预计将在1000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66.41元)。优衣库认为,尽管日本已经各地区的紧急事态宣言陆续解除,但是消费者为了预防病毒感染,对于口罩的需求量依然很大,这也是他们生产口罩的原因。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448132)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5/261336335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