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全国老年大学电子键盘大赛举办 乐器用户年长化 京东超市成线上乐器购买主渠道

www.51spjx.com  2023-09-28 13:14  

9月22日至25日,第二届“卡西欧杯”全国老年大学电子键盘大赛,在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的大力支持,京东超市的协办下,共有上百所老年大学、近3000名琴友参与。

目前,老年人学习乐器、陶冶情操的需求在不断增加,京东超市洞察消费趋势,主动融入乐器演奏竞赛等产品使用场景,携手乐器品牌夯实用户心智,促进品牌商家可持续增长。

京东超市玩具乐器业务负责人丁娟表示, 从电子键盘、钢琴,到古筝、吉他,京东超市销售的各类乐器呈增长趋势。其中,电吉他和贝斯成交额同比增长98%,为增长速度最快的乐器。

原声乐器客单价高 电声乐器品牌渗透性弱 京东超市助力乐器品牌影响力提升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3/09/281314101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