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日本修订食品卫生法施行规则和添加剂等规格标准

www.51spjx.com  2013-02-20 09:24  厦门WTO工作站

  2013年2月1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医药食品局食品安全部发布食安输发0201第3号:对食品卫生法施行规则(省令)和食品、添加剂等规格标准(告示)进行补充修订。具体如下:

  1. 省令:根据食品卫生法第10条规定,省令附表1中增加次氯酸水。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2. 告示:(1)设定了农药溴虫腈(Chlorfenapyr)、排草净(Dimethametryn)、戊唑醇(Tebuconazole)、福拉比(Furametpyr)、乙腈(Acetonitrile)、NC-620(Metazosulfuron)和兽药卡洛芬(Carprofen)、甲砜霉素(Thiamphenicol)的残留限量标准值。删除了XMC等22种农药和萘啶酮酸、丁苯咪唑2种兽药的残留限量标准值。(2)设定了1中次氯酸水的成分规格及使用标准、生产标准和成分规格。自2013年8月1日起实施。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3/02/200924056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