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疆乌什县建设首个年产万吨级葡萄酒生产线

www.51spjx.com  2013-03-21 09:30  人民网

  18日,新疆乌什县首个年加工生产10000吨的葡萄酒生产线在乌什县轻工业园区正式奠基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6亿元,建成占地100亩、年产葡萄酒1万吨的生产线和总面积2万亩的葡萄种植基地。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计划投资8000万元,主要用于厂房、职工宿舍、办公楼新建,生产设备购置和5000亩的葡萄生产基地建设,预计今年9月投产;二期计划投入8000万元,主要用于扩大生产线、建成1.5万亩的葡萄生产基地、建立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预计2014年2月开工,年底全面完成。项目全面建成后年可实现财政利税2520万元,解决就业岗位100余个,带动当地5000户农民葡萄种植户增收致富。

  近年来,乌什县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强县的发展思路,加快实施优势资源转换战略,大力发展以核桃、沙棘、酱用番茄、鹰嘴豆、葡萄为主的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改善招商引资环境,加大园区建设力度,营造亲商、惠商、安商的发展环境,先后吸引了中粮屯河、森王果业、燕山果业等一批农副产品加工大集团、龙头企业落户乌什,走“产业引导、基地保障、协会联动、合同订购”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路子,在实现农产品向规范化、集约化方向发展的同时,农民的收入也逐年大幅增长。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3/03/210930245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