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竹溪投资5800万元茶叶提取物生产线5月投产

www.51spjx.com  2013-04-01 09:21  十堰日报

  近年来,随着竹溪县“工农对接”战略的实施,全县茶叶产业的“链条”逐渐增粗拉长,梅子贡茶业集团的茶微粉和茶多酚生产规模和效益日益壮大。去年初,该集团决定扩大生产规模,再新建一条茶提取物生产线。

  经过一年的紧张建设,竹溪县梅子贡茶业集团公司的茶叶深度开发项目——首期投资5800万元、年产500吨茶叶提取物生产线日前建成并进入设备调试阶段,预计今年5月正式投产。

  该生产线采用了国内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用于茶多酚、茶氨酸、茶黄素、儿茶素、EGCG的提取。从鲜叶原料到烘干、粉碎、预处理、提取、灭菌直至包装、入库,整个操作流程实现清洁化、自动化操作,其生产工艺技术先进成熟,科技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该生产线的落成,将填补湖北茶叶精深加工空白,推动湖北茶产业向精深加工方向快速发展。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3/04/010921287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