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国家级食品安全检测中心在中州大学揭牌

www.51spjx.com  2013-04-27 10:22  郑州晚报

  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郑州站食品安全检测中心昨日在中州大学揭牌,该检测中心可对585个产品、141个参数进行检测,并对社会出具和提供检测数据和结果。

  据介绍, 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郑州站是我省唯一的经国家认监委批准的轻工行业具有食品检验检测资质的机构。同时,该检测中心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审查认可授权,可对15大类39小类585个产品141个参数进行检测,譬如对蔬菜水果中的农药残留和肉制品中的药物代谢成分等进行检测,并对社会出具和提供检测数据和结果。目前,该检测中心拥有各类检测仪器设备100余台套,固定资产800多万元。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3/04/271022059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