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动态 > 正文

日本食品推出新型面条机轻松做纯荞麦面条

www.51spjx.com  2013-05-07 09:15  糖酒快讯

  面条机是将面粉经过面辊相对转动搅拌形成必要的韧度和湿度挤压成面条的设备。可分为简易型面条机,自动挑条一次形成面条机,流水线面条机等几类。

  日本食品推出了谁都可以轻松做出“纯荞麦面条”的压出式自制面条机“富士”。

  目前有越来越多的饭馆,开始将100%荞麦面面条列入菜单。但是说到制作纯荞麦面条,就连拥有精湛手艺的荞麦面条师父也颇费力气。该面条机正可满足这一需求。该面条机集揉和荞麦粉、压制面条及煮面等功能于一身。从和面到装碗仅用约2分钟即可完成。制面能力为每小时约220份。

  即使不挂芡,只用荞麦粉和水也可做出不亚于手擀面条的色泽、韧劲、味道和口感。

  机身尺寸为宽56cm×纵长47cm×高163cm,外观小巧。售价为168万日元。还销售荞麦粉和(面条的)卤。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3/05/070915519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