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内首台A380食品车与法航客机成功对接

www.51spjx.com  2013-09-06 09:43  民航资源网

  2013年9月3日下午17时,由上海东方航空设备制造公司(简称“东航设备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制造的国内首台A380飞机专用食品车与与法国航空公司A380客机成功对接。

  为确保A380食品车与外航航班首次对接顺利,东航设备公司专门派出技术部工程师进行现场保障和运行数据监测。自17时至21时期间,先后两次进行了成功对接,为航班的食品供给和清理提供了安全、快捷的保障。在此期间,东航设备公司的工程师在东航食品公司地面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对A380食品车的多项运行数据进行了监测,均符合设计和实用要求。法方人员对东航设备公司服务的专业性和精细化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3/09/060943294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