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官宣:HTC中国官方社区明日起正式关闭
www.51spjx.com  2020-02-06 14:44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多裂蒲公英HTC社区官方发布公告称,幽灵山庄的秘密HTC中国官方社区将于明日(2月7日)起正式关闭。

官宣:HTC中国官方社区明日起正式关闭
HTC社区明日正式关闭

据了解,51上线早知道其实HTC在上个月就曾关闭了Elevate高级粉丝社区。这个社区是HTC为最核心的粉丝设立的社区,且用户仅限邀请制加入。其主要为HTC收集产品反馈意见,一分一秒对你的爱HTC还会不定期为这些成员赠送礼品,江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邀请他们出席发布会。

王者终落幕 HTC Elevate高级粉丝社区关闭
HTC Elevate高级社区已关闭

根据之前HTC公布的财报显示,HTC 2019年收入100.1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3.26亿元),51上线早知道同比下降57.82%,相较2017年的下降了87%,这也是十九年来最差的一年。同时,HTC公司还表示将进行新一轮的裁员。【7377636】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061444154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