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滦平县百万生猪屠宰项目已投产

www.51spjx.com  2015-01-15 09:39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河北滦平县经过几年的大展,当地有机生猪产业已经初具规模,为了更好的配合产业发展,兴建百万头生猪屠宰项目,目前已经投产。这使滦平县有机猪产业具备了产品自主加工能力,基本形成了从源头到产品的全产业链。

  该项目总投资2亿多元,包括生猪待宰间、急宰间、无害化处理等车间,生猪屠宰能力达到每小时300头。工艺技术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丹麦SFK生猪屠宰设备,加工过程全程检测,确保了猪肉卫生安全。今后,该县将以“公司 基地 合作社”的运行模式,打造产加销一条龙的有机猪完整产业链。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5/01/1509391869.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