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常州企业制造的干燥机顺利出口美国

www.51spjx.com  2015-08-28 10:13  干燥机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常州一步干燥设备有限公司按照合同,如期制作完成1台LPG高速离心喷雾干燥机,已一次性通过客户验收,日前装车发货,销往美国。

  该干燥机是一步公司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设备,其核心部件已获1项国家发明专利和1项实用新型专利,并通过UL认证和欧盟CE认证。该设备广泛应用于制药、化工、食品等行业的溶液、乳液、悬浮液和糊状液体物料,一次性干燥成为粉状、颗粒状固体产品。

  该设备干燥速度快,料液经雾化后表面积大大增加,在热风气流中,瞬间就可蒸发95%—98%的水分,完成干燥时间仅需数秒钟,特别适用于热敏性物料的干燥;生产过程简化,操作控制方便。对于含湿量40%—60%(特殊物料可达90%)的液体能一次干燥成粉粒产品,干燥后不需要粉碎和筛选,减少生产工序,提高产品纯度;对产品粒径、松密度、水分,在一定范围内可通过改变操作条件进行调整,控制和管理都很方便;产品具有良好的均匀度、流动性和溶解性,纯度高,质量好。

  该设备有多种规格,水分蒸发量每小时从5公斤至4000公斤不等,目前生产的最大规格塔体直径为10米,高为28米,每小时水分蒸发量为4000公斤。该设备除销往国内和美国外,还出口印尼、印度、泰国、韩国、法国、俄罗斯、墨西哥、荷兰、埃及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5/08/281013411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