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华为公布云业务进展:6月收入同比增长超5倍

www.51spjx.com  2019-07-30 18:18  

  7月30日下午消息,华为今日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业绩。上半年销售收入4013亿元,同比增长23.2%。

  华为云业务上,总体稳健增长,正在进入发展快车道:2019年6月华为对外运营的云服务及软件单月收入同比2018年6月同比增长5.5倍。

  国内市场方面,彩美旬果越来越多中国客户选择华为云:互联网Top50企业中的30家选择了华为云,如新浪,网易等,点播直播TOP10企业中,秒拍等6家上了华为云,基因领域 TOP15企业中,超过10家使用华为云,如金域医学,未来组,诺禾致源,华大基因等,SAP上华为云的客户超过150家,在全国云服务厂商中居首位。此外,国内十大汽车厂商都选择了华为云。

  海外市场方面,进展受供货影响有暂时减缓,华为称正积极努力解决问题,首先确保了客户业务未受影响。

  华为称,在Cloud+AI+5G时代,华为云将携手伙伴持续打造基于X86+鲲鹏+昇腾的多元算力云服务新架构,让各种应用跑在最合适的算力之上,彩美旬果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7/301818272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