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倒计时30天 内容与合作伙伴发布

www.51spjx.com  2019-07-31 10:25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倒计时30天 亮点内容与合作伙伴发布

  金叶子

  7月30日下午,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倒计时30天合作伙伴发布暨志愿者授旗仪式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将于今年8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举办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是聚焦人工智能的大型国际会议。上海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会以“智联世界,无限可能”为主题,坚持以“高端化,南京+兴化人才网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为特色,使大会成为在世界人工智能领域,互联网以及各个垂直应用行业首屈一指的专业会议,将其打造成具有国际水平和影响力的AI盛会。

  上海市经信委主任吴金城介绍了大会筹备最新进展情况,包括“高端论坛,主题活动,应用展示,智能体验”等四大板块亮点内容。

  十大主题论坛作为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重要内容,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针对智能芯片,前沿算法,类脑智能,5G,无人驾驶,智能机器人,AI+教育,AI+工业,AI+医疗,投融资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展望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

  应用场景是现阶段AI发展的重要决胜场,在AI赋能百业的进程中,上海推行“需求引领,应用先行”的发展模式,鼓励AI最新成果在上海率先“试水”,探索全新的应用场景。

  今年大会的亮点还包括设立AI国际日,AI开发者日,2019世界人工智能安全高端对话,2019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院长论坛,2019国际智能城市峰会,2019人工智能法治论坛,AI青年科学家高端会议等各项特色活动,以借此机会搭建高端国际交流平台,促进全球技术,资本,人才在上海?聚联动,不断激发创新原动力。

  其中,AI开发者日旨在打造AI技术嘉年华。开发者日主单元拟邀请当前人工智能的前沿学术明星,主流开发框架技术大牛和行业新锐进行分享。?将举办开发者诊所和黑客马拉松等活动,汇聚全球AI开发者围绕真实场景进行算法开发,旨在打造最酷的人工智能开发者盛宴,挖掘最具创造力的算法和创意。4个子单元将分别围绕开源框架,自然语言处理,AI+视频,AI+AR等专题进行探讨,让参会AI开发者在关注技术理论创新及底层逻辑的同时,也可以了解到AI技术在产业中的落地情况。

  仪式上正式对外宣布了大会首批合作伙伴并颁发证书,还发布了大会最新预热片及首批特邀网络平台。

  活动现场还宣布了大会战略,钻石,铂金合作伙伴,并分别为首批27家合作伙伴授权代表颁发了证书。其中,首批15家战略合作伙伴为: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滴滴沃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腾讯华东总部,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亚马逊通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由各领域领军企业和行业组织为主承办的行业论坛是大会的另一大特色。例如,在本次论坛期间,IBM将分享其赋予人类首位AI宇航员感知,理解,学习能力的领先技术,共同探讨目前全球企业应用AI技术的阻碍和挑战,并展示IBM在中国和全球具体的企业AI最佳实践。微软举办的行业论坛将以“AIForALL”的主题展开,邀请图灵奖得主,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系教授RajReddy等主讲嘉宾,就各自专长的领域为观众带来全新的AI思想。

  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是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统筹下,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重要赛事活动。大赛于4月25日正式启动,以“启迪智能,启航未来”为口号,定位于顶尖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与全球化产品首发平台,通过设置通用技术赛和应用创新赛,与国际知名赛事横向联合,招募全球人工智能技术人才与团队,建造人工智能研发与应用的产业中心,南京+兴化人才网助力上海建设人工智能高地。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7/311025228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