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英特尔宣布CPU可实现光追 《坦克世界》已加入

www.51spjx.com  2019-12-31 11:59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江西财经大学迎新网近日英特尔公司正式对外宣布,英特尔研究院(Intel Labs)近几年继续在处理器领域进行研发,现在他们已经在CPU处理器上实现了光线追踪。目前,襄阳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坦克世界》已经尝试了用CPU运行光追。

英特尔宣布CPU可实现光追 《坦克世界》已加入
英特尔宣布CPU可实现光追 《坦克世界》已加入

英特尔希望能够解决光线追踪特效极大耗费性能的难题,英特尔也为此开发了开源软件“Embree”。这种软件就从根本上优化了性能问题,安倍洋子作为一款集合了一系列高性能光线追踪内核,兰亭序简谱针对英特尔处理器进行了优化,兰亭序简谱支持多种高性能指令集,卡特琳娜·戴彭在渲染效率上有明显优势。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57193)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311159583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