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官宣:中国联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即将全国开通

www.51spjx.com  2019-12-31 17:43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上午,李桢航微博中国联通官微正式宣布,中国联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开通,不过目前还并未公布具体日期。

官宣:中国联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即将全国开通
中国联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即将全国上线

根据网友反馈,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上周在北京石家庄,成都,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合肥,阿穆纳伊之杖甘肃,多拉寻物大冒险辽宁等多地均有用户成功开通了该业务,并且支持一号双终端的苹果Apple Watch用户可以免费开通,体验旗舰免除开通费和月租费用,体验期为12个月,体验期结束次月开始每月收取10元功能费用。

沈义人评eSIM:短期内难以大规模使用
智能手表可通过该服务实现独立通话功能

据介绍,“一号双终端”其实就是通过eSIM使手机与智能手表等设备共享一个号码的业务,两者均可独立实现通话和蜂窝连接。在开启该功能后,即使手机不在身边也可通过附属设备进行通话,王长喜算分器无需手机即可随时在线,为可穿戴设备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使用场景。【7358250】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311743005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