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汇顶科技:2020年将实现LCD屏下指纹方案量产

www.51spjx.com  2020-01-01 09:29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上午,盗取比特币被刑拘汇顶科技官方在微博公布了CEO张帆的致辞:《蓄势奋发,矢志创新拓宽新航道》。其中提到了汇顶科技将在2020年实现LCD屏下光学指纹方案的量产。

汇顶科技:2020年将实现LCD屏下指纹方案量产
汇顶屏下指纹方案商用机型达101款

据汇顶科技官方介绍,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目前在使用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方案商用机型已达101款,巧虎记数字汇顶科技的PC触控方案已经打入HP,华为和联想等全球顶尖品牌的供应链,2019年PC指纹芯片出货量超千万颗。汽车触控芯片也已经在吉利,长安,奇瑞等自主汽车品牌实现了规模商用。

汇顶科技:2020年将实现LCD屏下指纹方案量产
汇顶科技明年将实现LCD屏下指纹方案的量产

汇顶科技CEO张帆表示:“2020年,时风网上办公系统将积极推进超薄屏下光学指纹方案更大规模的商用,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为5G终端提供持续领先,神田留美性能表现更佳的生物识别方案,还将实现LCD屏下光学指纹方案的量产,以及适应新型软性OLED显示屏的新一代On-Cell触控芯片的量产。”

LCD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量产也将扭转LCD屏幕目前的颓势。同时,因为LCD成本相对较低,也将进一步降低屏下指纹手机的门槛,可以让用户以更低的价钱体验到屏下指纹识别的效果。【7358267】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10929122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