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玛莎拉蒂发布未来发展计划 2020年正式开启电动化

www.51spjx.com  2019-09-27 16:30  

  新京报讯(记者 刘阳 张冰 实习生 汪林)9月27日,玛莎拉蒂正式公布了其在生产制造,电动化以及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全新发展计划,并将于2020年正式开启电动化时代。其中,在首款混动及纯电动车型的生产计划上,玛莎拉蒂将生产一款电动跑车和一款新SUV。

  玛莎拉蒂表示,首款电动跑车将由玛莎拉蒂位于意大利北部的摩德纳工厂生产,该工厂的产品线为适应电动车型的生产进行了升级。电动跑车对标的车型包括法拉利F8 Tributo和兰博基尼Huracan超跑,但新车并不是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Alfieri概念车的量产版。不过,据玛莎拉蒂首席执行官 Harald Wester透露,在2020年电动版发布之前,这款跑车将会推出一款汽油版本。

  即将推出的另一款新SUV则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末在意大利中部的卡西诺工厂投产。据悉,FCA集团计划将为卡西诺工厂投资近8亿欧元,并且在该工厂将专门为生产该SUV打造一条新的生产线。新款SUV预计2021年下线,其对标车型为保时捷Macan。

  2020年,玛莎拉蒂将发布其首款混动汽车,即Ghibli轿车的电动版本。在玛莎拉蒂的电动化规划中,未来玛莎拉蒂旗下所有的新车均将配备混合动力或纯电动驱动系统,影音先锋看片资源所有电动车型将全面融合玛莎拉蒂全新一代电动驱动技术,提供独特驾驶模式及长续航里程,快速充电功能。

  此外,玛莎拉蒂将在摩德纳,卡西诺和都灵(米拉菲奥里及格鲁利亚斯科)全面推进新产品和电动产品的生产,所有新车型都将是100%意大利制造。

  电动化方面,所有新车型也将会配备混合动力或纯电动驱动系统,玛莎拉蒂旗下的所有电动车型,将采用动态驾驶体验以及全新一代电动驱动技术,提供独特驾驶模式,超长续航里程和超快速充电功能。

  自动驾驶技术方面,未来玛莎拉蒂的所有新车型及现款车型的升级版,均可实现不同程度的自动驾驶,包括L2级的玛莎拉蒂高速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接近全自动驾驶的L3级自动驾驶系统。

  据悉,2018年11月,在FCA集团公布的2019-2021意大利投资计划中,FCA集团就表示玛莎拉蒂未来产品将包含电动化产品。FCA还将在2019年至2021年期间在意大利投资50亿欧元,影音先锋看片资源其中玛莎拉蒂在电动化领域投资的至少为16亿欧元。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9/271630252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