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波兰学校关闭 校方鼓励学生在家玩Minecraft

www.51spjx.com  2020-03-24 09:25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肆虐,紫竹半岛官网很多学校不得不选择停课。波兰选择了一个特殊的方法,他们创建一个公共Minecraft服务器鼓励孩子们进行在线社交活动。

波兰学校关闭 校方鼓励学生在家玩Minecraft
波兰学校关闭 校方鼓励学生在家玩Minecraft

据了解,波兰官方建立了一个名为Grarantanna的学习中心,冯矿伟的新浪博客这个学习中心包含Minecraft服务器以及其他一些富有意义的活动。目前,冯矿伟的新浪博客波兰已经关闭了所有学校,博物馆和电影院,并对它们进行全面的检查,因此保证学生们的学习生活至关重要。

波兰官方的这个Minecraft服务器不仅面向小学生,他们鼓励来自小学,中学和大学的学生登录服务器以共同构建数字世界。波兰官方认为,Minecraft是一个能够减少孩子们外出的好办法。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404932)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240925365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