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拼多多发布宅家热销商品榜单 理发器排第一
www.51spjx.com  2020-02-20 11:37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今天拼多多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宣布“宅家十大热销商品”榜单。根据这份榜单,理发器成为了宅家最热销商品,口红,星焰少年瑜伽垫,打蛋器以及睡衣排名二到五名。

拼多多发布宅家热销商品榜单 理发器排第一
拼多多发布宅家热销商品榜单 理发器排第一

据了解,安里佑加拼多多表示该榜单基于对1月24日至2月14日期间,平台口罩,星焰少年酒精,水果,蔬菜外其余商品的“销售量”,“搜索次数”及“分享次数”三个维度数据的增长情况进行综合统计,得出同比增长最快的十件商品。

拼多多还提到,理发器在统计期间搜索次数同比增长410%,数十款品牌的理发器销量同比上涨290%。同时,有关手游的产品搜索量也直线上升。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85046)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201137159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