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高德上线公交客流查询服务 人多人少一目了然
www.51spjx.com  2020-02-19 14:42  

中关村在线消息:部分城市已逐渐复工,但对于公交系统,乘客们还是有所顾虑,怕车上人多。现在高德地图上线了公交满载客流查询服务,能够实时查询车上的乘客密集度情况。

高德地图上线公交地铁满载查询 可看实时客流

在新版的高德地图中,谷歌僵尸地图用户在“实时公交”模块中可以直接看到车上的乘客数量,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冒险岛驮狼雪人几乎公交车上都处于几乎没有乘客状态,这种情况下乘坐公交车还是相对安全的。

在此之前,谷歌僵尸地图高德还上线了地铁满载情况查询,可以实时查询地铁上的人流情况,来决定是否要搭乘地铁出行。

该服务目前已覆盖北京市所有地铁线路和市区绝大部分公交线路,高德也在积极向其他城市推广该服务,希望能够在更多城市上线。

(7384601)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91442131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