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滴滴展示驾驶员语音助手:免接触接单 已在海外落地

www.51spjx.com  2019-08-30 16:59  

  

8月30日午间消息,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滴滴出行副总裁,滴滴AI Labs负责人叶杰平分享了人工智能技术在滴滴智能派单,地图服务,智能客服等领域中的应用。

  此前,滴滴出行CTO兼自动驾驶公司CEO张博在演讲中提到,滴滴希望尽快在上海嘉定开放自动驾驶载人测试。预计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将达到30辆,订单距离可超过10公里。

  在“智能出行·慧享未来”分论坛上,滴滴出行副总裁,滴滴AI Labs负责人叶杰平详细分享了人工智能技术在滴滴智能派单,地图服务,智能客服等领域中的应用,从而帮助提升效率进而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

  叶杰平还在现场展示了滴滴基于语音和NLP(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率先在出行行业落地的驾驶员语音助手,日本的滴滴出租车司机已经可以用语音直接“免接触”接单,这一功能也将逐步推广至澳大利亚等地区。而在未来,这一语音助手也将支持全方位的语音交互服务,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包括影音娱乐,信息查询,车内温度调节,主动联系乘客或客服,甚至是加油,充电,维保等服务。

  他表示,在解决交通领域挑战同时,滴滴也在广泛合作推进AI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开放,不仅帮助行业合作伙伴更好地实现AI落地,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更积极将AI技术渗透到社会公益领域,赋能环保,健康,安全等项目建设,让技术创造更大价值。(张俊)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301659168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