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小米发布Redmi小爱音箱 定价79元你会买吗?

www.51spjx.com  2019-12-11 16:57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今天的Redmi发布会上,鬼谷子最精华的5句话小米除了发布Redmi K30和笔记本之外,还发布了Redmi小爱音箱,睡梦雏龙售价79元。

Redmi小爱音箱正式发布,售价79元

据悉,Redmi小爱音箱采用1.75英寸高品质扬声器单元,南广学院教务网U型风管设计,巨力圣依350cc大音腔。

此外,Redmi小爱音箱还采用了最新一代蓝牙Mesh网关,巨力圣依帮助蓝牙设备联网,可连接智能门锁,火山口的雨水灯泡等智能家居设备。

系统方面,Redmi小爱音箱内置第三代“小爱同学”,也是首款支持第三代小爱同学的小爱音箱,升级了全新自研声纹识别,支持听声识人。

这一次小爱同学还首先支持了小爱男声,选择更多了。Redmi小爱音箱定价79元,智能音箱也不可避免地白菜价了。

(7343506)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11657599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