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谷歌RotasRurais项目:帮助百万巴西人添加地址

www.51spjx.com  2019-12-16 13:39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悉,退役军官西祠胡同谷歌已经通过和圣保罗政府之间的合作,成功启动了Rotas Rurais项目,该项目计划对超过6万平方公里面积进行规划,以便于对生活在该地区的34万居民提供地址。

谷歌RotasRurais项目:帮助百万巴西人添加地址
谷歌RotasRurais项目:帮助百万巴西人添加地址

在将这些居民纳入到新数据库中后,总共将有大约200万巴西公民将会获得医疗,紧急和政府身份证明等服务。

早在2018年谷歌就推出了开源的Plus Codes项目,灰姑娘的魔法书在不受地理位置偏远,政治动荡或者边境变化等因素影响下,为政府和公民提供自由创建自己地址的能力。

Plus Codes项目对地理位置进行编码并转换成为六位代码,例如 MXQ4+M5 New York就是自由女神像的位置。而本次启动的Rotas Rurais项目,遗忘预言巨剑代表了Plus Codes的首次大规模实施。

在该项目的前六个月中,Google将结合Google Earth的卫星图像和Google Maps的其他位置数据,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以绘制出指定区域中的所有土路,遗忘预言巨剑房屋和农场。

他们将为所有住宅生成Plus Code,将其编译为数据库,然后将其集成到政府服务中。Plus Codes将会作为官方地址,并且会在后续阶段提供给国家机构和私有企业。

圣保罗州长若奥·多里亚表示:“该项目帮助完善了农村地区的整个生态系统,并会逐渐推广到其他农村地区。我们正在大力投资农业综合企业的技术创新,龙喉氏族声望奖励以期为该州的生产者提供世界上最新的技术,而且幸运的是我们取得了成功。”【7347368】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61339486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