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传苹果计划4月起恢复部分门店正常运营

www.51spjx.com  2020-03-26 08:51  

中关村在线消息:前段时间,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因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全球性的蔓延,苹果在恢复大中华区所有门店的正常运营的同时,还宣布关闭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零售店。近日,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将于4月上旬重新开放部分门店。

传苹果计划4月起恢复部分门店正常运营
苹果计划4月起恢复部分门店运营

据外媒报道,厄齐尔说了什么此次传出的消息来自于苹果内部的一份通知文件,可信度非常高。不过,苹果并不会直接大规模复门店运营,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他们将会筛选出受疫情影响较轻的地区,在评估之后再重新开放门店,目前还未确定具体信息。

根据目前的数据显示,此次全球爆发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导致苹果收入大幅下跌,单是在中国相比去年同期的销量就减少了60%。同时,苹果公司的股价也随着美股大跌,甚至一度下探一万亿美元以内,跌出万亿美元俱乐部。【7406517】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260851597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