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Windows Core OS信息泄露 跨越多种设备
www.51spjx.com  2020-01-31 14:32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李桢航微博近日,有网友在微软产品经理Naim Ayat 的 Linkedin个人资料页面中,再次发现了Windows Core OS的身影,并确认Windows Core OS是横跨多个设备。

Windows Core OS信息泄露 跨越多种设备
Windows Core OS信息泄露 跨越多种设备

Naim Ayat的个人资料页面显示,他正在领导多个团队研发创新的文件系统技术,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这种技术可以让微软Azure运行的Windows实例的资源效率提高20倍。除了Windows 10X之外,新技术还可以用在Surface Neo身上。

Windows Core OS其实就是微软正在研发中的下一代操作系统,老铁电影网能够让其覆盖微软的绝大多数设备是研发团队的主要目标。18年8月份的时候,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微软就已经开始为新系统招兵买马,yy多开器恋恋去年1月份Windows Core OS被证实包含了开源组件。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74775)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311432244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