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苹果和博通栽了 因侵犯WiFi专利要赔11亿美元
www.51spjx.com  2020-02-01 10:19  

中关村在线消息:早前美国加州的一个陪审团裁定,夜上海吉他谱苹果公司和博通公司(Broadcom Inc.)因为侵犯WiFi传输专利需要支付11亿美元的赔偿。

苹果和博通栽了 因侵犯WiFi专利要赔11亿美元

法院判决,互联网+足球苹果和博通必须为侵犯加州理工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Wi-Fi传输专利支付11亿美元的损失赔偿。加州理工的律师表示,互联网+足球苹果被下令支付8.38亿美元,宝典库说说Broadcom被要求支付2.7亿美元。

目前,深宫燕之步步为谋苹果公司表示计划对判决提出上诉。Broadcom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7374860】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011019087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