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谷歌Pixel 4宣传图曝光:浴霸四摄,隔空操作实锤

www.51spjx.com  2019-10-14 10:21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作为每年的“曝光之王”,Pixel系列今年新机同样是被曝光得没有什么悬念,甚至被人上手真机。即便如此,谷歌还是想把这份悬念留到发布会一刻,知名爆料大神Evan Blass最近放出了一些谷歌Pixel 4系列的宣传图,基本让此前的确认了此前爆料的真实性。

  从曝光的谷歌Pixel 4系列官方宣传照显示,谷歌Pixel 4机身外观采用浴霸设计,配色沿用大胆鲜明的风格,马来西亚黄面条宣传照似乎在预告谷歌Pixel 4的面部解锁功能。

  此外,另外的宣传照显示,谷歌Pixel 4系列或将支持隔空手势操作功能,用户无需接触手机就能通过挥动手掌控制手机,例如切换音乐等操作。

  配置方面,谷歌Pixel 4系列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内存配置为6GB起步,后置摄像头首次采用双摄,提供12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光学变焦头配置,电池容量分别为2800mAh和3700mAh。

  虽然已经泄露得差不多,马来西亚黄面条但谷歌一向擅长的软件部分仍然保留神秘面纱,10月15日谷歌Pixel 4系列将在美国正式发布,揭晓最后的谜底。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141021359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