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浪潮CEO孙丕恕:下半场战斗和机遇将聚焦工业互联网

www.51spjx.com  2019-10-21 11:05  

  10月21日上午消息,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论坛”环节,创龙传游戏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发表主旨演讲。

  孙丕恕表示,在中国,有三张“网”,即消费互联网,政务互联网以及工业互联网。而大家公认的下半场“战斗”和下一步的机会就在工业互联网。

  他认为,工业互联网平台具有三大能力。首先是数字技术平台支撑能力,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创龙传游戏人工智能,区块链,5G等,其次,是企业信息化支撑能力,第三,是先进制造业模式经验,如定制化生产,JDM(联合设计制造)产业模式等。(子龙)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211105348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