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Keep回应裁员:合理组织调整和优化 比例为10%-15%

www.51spjx.com  2019-10-25 15:26  

  10月25日午间消息,朱云来年薪针对裁员传闻,Keep方面回应称,网传300人不是真实数据,此轮优化实际占800人的10%-15%。

  今日有媒体报道,健身App Keep开始了一轮大裁员。报道称,脉动卡盟此次Keep裁员涉及人数或有两三百人,智达联盟甚至可能更多。而keep在裁员前员工数大约为八百人。

  Keep方面对此回应,网传300人不是真实数据,此轮优化实际占800人的10%-15%。

  同时,Keep方说明:“对于互联网公司来说效率就是生命,优化人才结构提升组织效率是公司长期发展的管理必要项。Keep目前在快速成长阶段,没验证通过的业务及时关掉,绩效差的进行优化,是合理的组织调整和优化现象。但我们会让每一位员工都获得合理补偿,好聚好散,也衷心感谢他们在Keep的付出,希望他们未来一切顺利。”

  对于网传的“裁掉的都是应届毕业生”的说法,Keep也回应道“不只是应届毕业生,每个团队都有,德尔塔符号是根据全公司业务线来调整的。”

  不久前,Keep合伙人刘冬曾对外表示,Keep的营收构成分为四部分:运动产品,洪正维广告,App会员以及Keepland,其中运动产品在收入占比中排名第一。而刘冬做负责的运动产品作为Keep当前的第一大现金流,脉动卡盟以每年300%的增速增长,已达到十亿销售额。(张俊)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251526245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