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余承东公布华为Mate 30系列销量:60天销售700万台

www.51spjx.com  2019-11-25 19:14  

  新浪手机讯 11月25日下午消息,摩尔庄园qq小芝麻今日华为举办新品发布会,并公布Mate 30系列销售一月以来的数据。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分享了一组数据,华为Mate30系列手机上市60天以来,喀左蒙中吧全球发货量已达700万台,相比华为Mate20系列2018年同期成绩提升75%。HUAWEI WATCH GT2手表上市45天,全球出货量100万+。?ψ竺芍邪瑟为笔记本在中国消费类轻薄本排名第二。

  平板领域据余承东介绍,M6平板的销售额已经破亿。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数据显示,上海酷爱网2019 年第三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567万台,弹弓射恶兔其中华为的出货量达到212万台,占据 37.4%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24.4%,首次超越苹果成为了第三季度冠军。

  余承东满怀信心地说,达利桑德罗华为平板现在是中国第一,希望将来成为全球第一。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2519143369.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