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官宣:Redmi K30 Pro支持双OIS光学防抖
www.51spjx.com  2020-03-20 20:01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上午,中国投资资讯网邮币一尘Redmi红米手机官微发布Redmi K30 Pro最新预热,透露该机将搭载双OIS光学防抖,主摄和长焦镜头均OIS光学防抖,支持这也是红米手机首次支持该功能。

官宣:Redmi K30 Pro支持双OIS光学防抖
Redmi K30 Pro支持双OIS光学防抖

此外,爱拼才会赢谐音官方还透露Redmi K30 Pro将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且拥有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Redmi红米官方表示:“无论在6400万相机拍摄超清照片或者3倍光学长焦镜头拍摄远景的时候,都能提供稳定的画面,有效抵消手机抖动产生的模糊影响。”

Redmi K30 Pro预约界面曝光 起售价3299元
网曝Redmi K30 Pro起售价为3299元

值得注意的是,爱拼才会赢谐音此前消息显示Redmi K30 Pro将拥有两款机型,分别为Redmi K30 Pro和Redmi K30 Pro变焦版,这两款机型的主要差别体现在相机技术方面。目前官方还并未透露,该系列是否为全系搭载双OIS光学防抖。【7403697】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202001028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