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滴滴继续挑战Uber 将在日本推出送餐服务

www.51spjx.com  2019-12-21 16:34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达美乐网上订餐官网据日本媒体报道,应用生态学报编辑部滴滴出行此前已经进入了日本市场,明年他们将扩大经营范围,老太泥石流救孕妇将会在日本推出网络送餐服务。这样业务扩展与Uber的业务是重合的,也就意味着双方将在网络送餐服务中进行竞争。

滴滴继续挑战Uber 将在日本推出送餐服务
滴滴继续挑战Uber 将在日本推出送餐服务

这次的送餐服务是滴滴与软银合资成立的DiDi Mobility Japan公司提供的,瀚海博文他们计划2020年2月在大阪开始提供网络外卖服务。这项服务的名称为“DiDi Food”。只要是持有自行车和汽车,就可以注册为配送员。

今年九月份的时候,滴滴日本副社长林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截至2019年9月,瀚海博文滴滴日本在日本的合作出租车公司已超过200家。

据了解,目前滴滴日本在大阪市场份额位居第一。在所有叫车应用程序中,滴滴日本在大阪是用户满意度最高的。继大阪之后,碎石之锤滴滴日本逐步在京都,东京,兵库,北海道,名古屋等地运营,覆盖用户将近5000万。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51292)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211634381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