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春节王者荣耀日活用户破亿?研究报告说还没到
www.51spjx.com  2020-02-13 14:49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凌云卡盟此前一直有消息显示,华师大公共数据库春节期间腾讯游戏旗下的王牌手游《王者荣耀》日活跃用户破亿。现在,QuestMobile发布了2020中国移动互联网“战疫”专题报告。报告中指出,《王者荣耀》日活用户峰值达到了9535万。

春节王者荣耀日活用户破亿?研究报告说还没到
春节王者荣耀日活用户破亿?研究报告说还没到

报告中提到,棠湖中学校歌从1月23日开始,全网用户每日使用总时长持续飙升,仅仅一天的时间就上涨了7.6亿小时。QuestMobile提到,王晓琮一些娱乐应用用户的增长也十分迅速,都阳鳗鱼快手,抖音的日均用户增量均超过了4000万。在游戏方面,华师大公共数据库《和平精英》日均用户增长2747万,《王者荣耀》日均增长2629万。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80882)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31449188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