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路透社称富士康郑州工厂已获准恢复生产
www.51spjx.com  2020-02-11 10:30  

中关村在线消息:富士康的停工已经对全球的科技产品供应造成影响,三棵树中签号不过根据路透社的消息,富士康在郑州的一座工厂已经获得了政府的批准,生稲花歩即将恢复生产。

路透:富士康郑州iPhone工厂获准恢复生产

此前有报道称,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富士康取消了原定于2月10日的复工计划,沈旭佳其中就包括郑州工厂,罗伯特霍里当时的说法是正等待当地政府的评估和批准。

不过深圳工厂目前还没有复工的消息,富士康仍在与政府磋商中。

此前有公共卫生专家表示,深圳工厂面临冠状病毒感染高风险,当地卫生官员也高低关注此事,网贷点评网富士康已经告知深圳员工暂停重返岗位。

作为苹果产品的重要代工厂,富士康的停工可能会直接影响到苹果春季发布会的新品出货情况,网贷点评网首批货源可能都会紧缺。

(7379316)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11030582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