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OPPO回应生产口罩:只是调派员工去他厂支援
www.51spjx.com  2020-02-10 13:57  

中关村在线消息: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OPPO公司跑去生产口罩的信息,信管学子网OPPO公关部进行了回应,承认确实参与了口罩生产活动,但只是调派部分员工去帮忙。

OPPO手机公司回应“不务正业”生产口罩:只是调派人员支援

OPPO公关部回应称:“OPPO确实调派了一批技术人员与工人,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支援相关企业进行口罩生产。在有序恢复本企业生产经营的同时,OPPO希望能利用自身的经验与能力,敦促与督促的区别为疫情防控略尽绵力。”

此外,火山口的雨水OPPO公关还表示,卡特琳娜·戴彭OPPO正在筹备自己生产口罩,但还没有下一步的消息。

至于生产口罩是否会影响到OPPO手机的产能,知乎知名答主楠爷称Find X2的第一批备货已经完毕,香蕉大人芳草青青不会影响到发布会之后的销售。

据悉,OPPO将于2月24日正式发布新机OPPO Find X2。

(7379023)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013570519.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