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今年MWC有点伤 亚马逊也宣布不会参加
www.51spjx.com  2020-02-10 12:06  

中关村在线消息:最近即将举办的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简称MWC 2020)有些不太顺,给你宇宙音译今天又有一家巨头公司宣布退出这次大会,这就是亚马逊。

又一家:亚马逊宣布退出MWC 2020

亚马逊日前宣布,因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亚马逊公司将退出参加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据悉,亚马逊原计划在大会上展示其云计算服务AWS,并且有一个持续整天的会议。但由于选择不再参加今年的大会,八五中药网这些准备也都放弃了。

截至目前,已经有四家巨头宣布退出此次大会,八五中药网包括LG电子,京城最后一个顽主爱立信,征途2s单机版英伟达和亚马逊,如何易上水原因都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MWC 2020将于当地时间2月24日~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7379288)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01206148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