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雷军:小米国际业务增长飞快 全球市场大有可为

www.51spjx.com  2019-12-22 09:28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日,衰变凯帕铀火箭湖北省人民政府在武汉正式召开了“第四届楚商大会”,首当其冲近义词会议主题为“奋进新时代,筑梦新楚商”。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上台演讲。

雷军:小米国际业务增长飞快 全球市场大有可为
雷军出席湖北“第四届楚商大会”

雷军称,小米武汉总部从2018年11月动工到完工仅用了一年的时间,京城最后一个顽主速度快得他自己都不相信。同时他也表示,未来小米将会在武汉建立万人规模,超大规模的研发总部。聚焦AI+IoT等领域。

雷军:小米国际业务增长飞快 全球市场大有可为
小米武汉总部已正式开园

此外,雷军还透露称今年第三季度的小米的国际业务的收入已经达到总业务的43%,不久的将来小米在国际收入很快会超过50%,小米国际收入的增长非常之快,上海税务网上办税服务厅全球市场还大有可为。

雷军表示:“中国企业正在从学习模仿,通关一点通微创新走向核心竞争力的创新,首当其冲近义词从学习成熟市场到本土化的创新,这个阶段的创新远超以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让我们在国际视野和市场布局上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所以我们要放眼全球市场。”【7351149】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220928056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