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支付宝与四川地震局合作 今后推送地震预警

www.51spjx.com  2019-12-23 15:36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薛芷伦曝素颜近照据四川新闻网报道,四川省地震局与支付宝正式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四川地震局此次的合作,是希望借助支付宝平台,发挥其技术和服务优势,国际环球畅游网为公众提供更为全面的防震减灾信息服务。

支付宝与四川地震局合作 今后推送地震预警
支付宝与四川地震局合作 今后推送地震预警

四川省地震局监测处处长杜斌表示,圭顿财富四川地震局将会在支付宝上推出地震预警小程序。这款小程序的推出可为公众提供及时,便捷,准确的地震速报和地震预警信息。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小程序将会根据烈度不同向用户推送地震预警消息。

地震预警小程序预计将于不久后投入试运行,动漫明星打雪仗这款小程序的上线将会极大提升地震信息的时效性和有效性,实现地震信息智能化,动漫明星打雪仗系统化服务。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52526)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231536056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