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LG发布48英寸OLED系列电视 最贵高达21万元

www.51spjx.com  2020-03-23 18:00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根据外媒消息,西湖大学录取分数线LG在海外发布了一款尺寸为48英寸的OLED电视产品,该企业一共在美国上市了12款OLED电视产品,尺寸分别是48,55,65,77,85英寸,同时支持4K以及8K两种分辨率可供用户选择。

LG发布48英寸OLED系列电视 最贵达21万元
LG发布48英寸OLED系列电视 最贵高达21万元

相比液晶显示面板的切割工艺,OLED面板的切割工艺更具有挑战性,尤其是55吋往下的尺面板,良率一直都是业内较为头疼的一件事。因此,这也是LG首款48英寸的OLED电视产品。

这款电视拥有一款4K分辨率 3840x2160 OLED面板,120Hz刷新率,西湖大学录取分数线支持G-Sync防撕裂技术,支持Dolby Vision,Dolby Vision IQ,HDR10,HLG,技术,内置第三代α9处理器。

该电视在美售价为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是10545元,内田真由一并公布的还有其他大电视的价格,最高为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

早在今年CES 2020展会上,素有 “液晶之父”美名的夏普就曾展示了一款尺寸为30英寸的OLED电视,当时一经展出,便吸引了无数科技爱好者驻足观看。

LG再次携48吋OLED电视在海外正式亮相,并且同时拥有48,55,65,77,85英寸五个尺寸段的电视产品可供用户选择。

小尺寸OLED电视的量产发布,无疑不是在证明,OLED电视的切割工艺有了更进一步的拔高,会成为未来的趋势。【7404780】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231800142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