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视觉中国“二进宫”关停整顿 股市开盘跌停

www.51spjx.com  2019-12-11 16:09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股市开盘后,危机公关八号工坊视觉中国股价跌至18.08元每股,一度跌停。据悉,素颜霜妃龄七白膏这与该公司再次被勒令关停整改有关。

视觉中国开盘跌停,此前公司网站自查整改暂停服务

据报道,比佐野沙罗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有关地方网信办约谈视觉中国,素颜霜妃龄七白膏指出公司网站违反国家互联网有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应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

随后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网站自即日起开展自查整改,整改期间网站暂停服务。截止目前,航海之王港口货物公司尚不能准确预计自查并完成的时间,网站恢复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视觉中国第一次被有关部门勒令关停整改了,劳斯莱斯歌词但显然上一次的整改结果并不太好。

视觉中国全名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视觉内容”为核心的互联网科技文创公司,主要提供图片,影视,音乐,特约拍摄,创意众包,视觉化营销等服务。

(7344253)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11609303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