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OPPO Reno3 5G 谍照曝光 或12月26日发布

www.51spjx.com  2019-12-19 14:50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悉,南京家庭教育网 在网络上曝光了 OPPO 将于 12 月 26 日在国内亮相的 Reno3 5G 的真机谍照。

OPPO Reno3 5G 谍照曝光 或12月26日发布
OPPO Reno3 5G 谍照曝光 或12月26日发布

Reno3 5G 的后盖带有特殊的纹理,大北农oa看起来与红米 K20 Pro 很像,采用了放置在左上角的四摄设计(或为 48MP 主摄 + 8MP 副摄 + 另外两枚 2MP 传感器)。

爆料人还晒出了系统内的配置页面,展示了该机的主要规格,大北农oa比如 8GB RAM + 128GB ROM,且预装基于 Android 10 定制的 ColorOS 7 系统。

该系列智能机于近日通过了工信部TENAA的认证,预计采用 6.4 英寸 @ Full HD+ 的 AMOLED 屏幕,并在水滴形刘海缺口处放置了一枚 16MP 的前置摄像头。

芯片组方面,Reno3 5G 有望采用联发科 MT6885 SoC天玑 / Dimensity 1000 芯片组的一个版本。

至于 Reno3 Pro 5G 机型,或将屏幕尺寸提升到 6.5 英寸,加上前置双摄其中一个传感器为 32MP,忘不掉的伤吉他谱后置为 48MP 主摄 + 13MP 长焦 + 8MP 广角 + 2MP 深度传感器。

有关该机其他更多信息,魏桥铝电员工论坛还请等待 12 月 26 日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公布。【7350173】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91450348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