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国铁集团:2020年全国高铁均实现电子客票化

www.51spjx.com  2020-01-03 14:03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首信社保服务网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国铁集团)在北京召开工作会议。?议上,2020年全国高铁将实现全面电子客票化。

京津城际铁路今日起试行电子客票
今年将全国普及电子客票

据了解,鲸头懽目前在旅客通过互联网购买支持电子客票的列车时,广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支付成功页面将提示“您本次购买的车票是电子客票,无需换取纸质车票,广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请乘车人持购票身份证件检票乘车。”乘车时,可凭购票时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通过自助闸机完成实名制验证,进出站检票手续。

铁路工作人员回应取消纸质车票:没有明确时间表
今年将启动普速火车电子客票试点

国铁集团还表示,2020年将稳妥推进高铁客票价格市场化机制建设,并扩大峰谷期客票调整折扣范围和幅度,方子振学弈完成高铁电子客票,湖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电子发票推广应用。同时,还将启动普速铁路电子客票试点工作。【7360145】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31403271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