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B站与QQ音乐达成合作协议 共同扶植优秀音乐人

www.51spjx.com  2020-01-03 13:51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浮现你的脸音译歌词今天哔哩哔哩与QQ音乐正式宣布,吴镇宇微博骂曹格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哔哩哔哩将与QQ音乐一起在音乐人扶持,优质音乐推广及资源共享等方面为音乐人开启双平台直通车模式,一起扶植优秀音乐人和音乐作品。

B站与QQ音乐达成合作协议 共同扶植优秀音乐人
B站与QQ音乐达成合作协议 共同扶植优秀音乐人

在这次合作后,广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B站和QQ音乐将打通双方平台上优质音乐和创作者资源,开封窝窝团购网双方还将共同举办一系列联合线上活动,为创作者打造多支MV,广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邀请知名音乐人为作品进行重新编曲,制作专辑。目前,干杯计划已经开始了音乐征集活动,并计划在1月6日启动。

目前,B站音乐创作者规模超过50万人,每月诞生的原创及自制音乐作品在1000首以上。B站音乐最大的潜力点就在于用户黏性极高的社区,以及所引发的二次创作。B站音乐区的视频总互动量已突破22亿次,乐比猴童装弹幕总数超3.2亿条。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59491)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31351514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