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中国联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正式全国开通

www.51spjx.com  2020-01-02 16:21  

中关村在线消息:昨日晚间,远东控股集团公告栏中国联通官方在微博正式宣布:“今天起,中国联通eSIM可穿戴设备一号双终端业务从试点陆续扩展至全国。这是中国联通继2019年3月29日率先全国开通eSIM独立号码业务后的又一次重大革新。”

中国联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正式全国开通
中国联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扩展至全国

据介绍,eSIM就是电子化的SIM卡,是一个数据文件,中百商务网可通过网络下载到移动终端。功能上与普通SIM卡无异,有了它,各种电子产品就能连接上网,接播电话,MXGS-994发短信等等,其技术使用范围包括可穿戴设备,平板,天津企划行业交流平台PC及其它终端。

中国联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正式全国开通
eSIM“一号双终端”开通流程

eSIM“一号双终端”其实就是通过eSIM使手机与智能手表等设备共享一个号码的业务,两者均可独立实现通话和蜂窝连接。在开启该功能后,天津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即使手机不在身边也可通过附属设备进行通话,无需手机即可随时在线,杰克·特鲁姆普为可穿戴设备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使用场景。【7359286】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21621521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