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华夏信财:从未接到关于网贷行业全面结束的通知

www.51spjx.com  2019-10-30 17:08  

  10月30日午间,凯墨·索南旺堆上海网贷机构华夏信财发布《严正声明》称,近日,有人恶意假冒“华夏信财”之名,遵义梦网社区发布所谓告投资人书,与事实不符的恶意造谣对我司正常运营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和损害。

  华夏信财对此做出了3条声明:

  1. 我司从未发布过“告投资人书”公告,我司从未接到上海市金融局关于网贷行业全面结束的通知,也从未签署过所谓“停止业务承诺书”

  2. 这份所谓告投资人书未加盖公章,在微信群发布属恶意造谣和攻击。我司正在对造谣人进行排查,北川曈并将付诸法律责任。

  3. 华夏信财的公告声明都会加盖公章,并发布在官方渠道,请参看华夏信财官方信息披露网站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公告信息。一切未加盖公章,在非官方渠道发布的公告声明都属恶意造谣。对于进行片面报道及发布不实信息的无良媒体,及对我司恶意造谣的个人,贵阳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我司将严肃对待,并保留进一步追索民事及刑事诉讼的权利。

  华夏信财的运营主体为华夏信财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华夏信财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官网显示,截至10月1日,华夏信财借款余额73亿元,出借人数29731人,借款人数184357人。

  近期,网贷清退工作正在加快。10月28日,深圳发布第四批12家自愿退出且声明网贷业务结清的网贷机构名单。至此,深圳已有139家P2P网络借贷机构自愿退出且声明网贷业务已结清。10月18日,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网络借贷行业风险提示函》称,将对全省内未通过验收的P2P网贷业务全部予以取缔,10月15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公告,取缔辖内全部24家网贷机构P2P业务。

  据银保监会副主席祝树民在10月21日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数据,今年以来,停业机构已经超过了1200余家,大部分为主动选择停业退出,还有许多P2P网贷平台,正在准备良性退出。截至今年9月末,全国实际运营网贷机构462家,借贷余额比2019年初下降了48%,出借人比年初下降13%,借款人比年初下降35%。?构数量,遵义梦网社区借贷规模及参与人均续15个月下降。

  祝树民还表示,赛羊会前的热身银保监会,人民银行正在会同有关地区研究制定P2P网贷机构向小贷公司转型的具体方案,引导具备条件的机构转型发展。另据经济参考报报道,北京,厦门等6个地方已经启动监管试点工作,正为试点进行前期调研。

  10月15日,央行金融市场司司长邹澜第三季度金融统计数据发布会上表示,力争在2020年上半年基本完成网贷领域存量风险化解。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301708203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