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字节跳动回应出售TikTok股权:不实消息

www.51spjx.com  2019-12-24 16:38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塔希恩的营地近日彭博社撰文表示,佳苗瑠华字节跳动公司计划出售TikTok股权或者成立海外总部,来避免美国方面的监管。随后,字节跳动新闻发言人向新浪科技方面表示,他们并没有考虑出售TikTok,遮天之永生大帝即便是部分出售也没有考虑。

字节跳动回应出售TikTok股权:不实消息
字节跳动回应出售TikTok股权:不实消息

今年10月份的时候,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Chuck Schumer和共和党参议员Tom Cotton宣布,遮天之永生大帝已经致信给美国国家情报部门执行责任人Joseph Maguire,寻找奈尔萨拉库要求正式对TikTok进行国家安全风险评估。

TikTok是字节跳动公司旗下应用,字节跳动旗下其他明星产品还包括抖音,今日头条等。TikTok在美国地区的下载量据称超过1.1亿次。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53467)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241638563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