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荣耀20青春版渲染图曝光 老熊:不如真机好看

www.51spjx.com  2019-10-12 10:09  

  荣耀总裁赵明早前在花粉俱乐部曝光了即将推出荣耀20青春版的消息,消息确认不久,网络上已经出现荣耀20青春版的渲染图。荣耀业务部副总裁(产品)熊军民昨天在微博上表示,曝光的荣耀20青春版渲染图不如真机好看。

  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到,荣耀20青春版拥有三个颜色,而其中一个是早前荣耀20 PRO上曾经使用的冰岛幻境,超级跑跑dj其他两个颜色估计是全新的配色,都是采用渐变色的设计,背面的设计也是相当好看。赵明早前表示,荣耀20青春版“美得冒泡”,超级跑跑dj而这次曝光的渲染图也证实这一点,加上熊军民的微博,估计这次荣耀20青春版的外观设计下了不少功夫。

  另外,从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到,荣耀20青春版背面采用三摄设计,估计也是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的组合。荣耀20青春版针对学生党,估计价格会在1000-2000元之间,具备一定的高性价比。

  我们估计荣耀20青春版会在短期内发布,有关荣耀20青春版的消息可以继续留意我们的后继报道。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121009494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