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北京今年年底前将建成超1.5w个5G基站

www.51spjx.com  2019-10-23 08:55  

  日前,在2019中关村论坛“5G赋能未来产业”平行论坛上,南京师范大学菁林园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顾瑾栩表示,预计今年年底前,北京市5G基站数量将超过1.5w个。

  据顾瑾栩透露,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北京的5G产业建设目前已领跑全国,南京师范大学菁林园如在5G应用上,北京已借助5G完成了男篮世界杯直播,积水潭骨科远程手术等典型案例。

  同时,顾瑾栩表示,尽管5G在北京已得到初步应用,但现阶段5G的大规模应用落地还存在众多挑战,因此北京也将继续加强5G基础设施建设,将5G基站规划纳入各区基础设施总规划,加快落实5G产业行动方案。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230855368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