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腾讯任天堂公布合作细节:将对Switch经典游戏本地化

www.51spjx.com  2019-08-02 13:52  

  8月2日午间消息,腾讯今日公布了与任天堂合作细节。包括双方合作把一些经典任天堂游戏的本地化,以及未来上线简体中文版游戏等。

  腾讯Switch项目负责人钱赓表示,国行Switch将延续任天堂的设计和系统,金审教务在线目前,腾讯正和任天堂合作把一些经典任天堂游戏的本地化工作完成,金审教务在线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简体中文版游戏上线。

  此外,双方将联手建立适合中国环境的网络服务,利用云服务设立适合国内玩家网络服务,给玩家带来更低的延迟体验。

  腾讯还将优化eShop商店系统,玩家可以使用微信支付购买商店中的游戏。

  据悉,国行Switch将采用1年保修的策略。但对于外界关心的国行Switch售价以及发售时间,双方尚未公布。(韩大鹏)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021352202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